美食區---淡江大學A區(新北)



大型餐飲業者,專案設計與施工。

感謝淡江大學對小松環保油煙處理技術的認同與肯定,選用本公司濾網式油煙處理機來解決美食廣場的油煙問題,讓師生們在享用美食的同時也能維持一個優質的校園環境!!

淡江大學美食廣場A區原本使用之油煙處理設備老舊無法維修,以及廚房抽風量不足,導致油煙無法排出,經過小松環保團隊設計規劃,完成裝設一式餐飲業油煙/異味處理設備,包括TF型油煙異味處理機6台搭配10HP風車1台、MF型油煙處理機3台搭配2HP風車3台,以及風管工程等,使廚房油煙能有效的往外排放,不但避免了餐飲人員因吸入油煙而致癌的危險,客人也有良好的用餐空氣品質。

小松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係專門針對餐飲油煙/異味而設計,專利保證、價格便宜、無需水電、效率穩定、堅固耐用、維護簡單。避免了靜電式/水洗式油煙的缺點,採用高科技新式濾材,能夠有效去除油煙及異味,去除效率合乎環保法規標準。

更多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