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小松環保期許持續為環境保護做出貢獻

 

隨著近代產業的發展與環保意識的逐漸抬頭,永續發展成為了業界發展的一個重要課題,各式汙染防治設備儼然成為工作場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中濾材在污染防治以及環保推廣上,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小松環保自1992年開始努力且迅速的擷取世界先進國家的濾材及環保相關資訊,並且由日本以及歐美各國提供技術與原料,引進品質優良而價格低廉的濾材及濾布,供應國內產業界所需,使產業在生產過程中,將汙染降低至最低程度,以提升我們的環境的品質。

 

本公司針對瀝青廠、焚化爐、餐飲業以及各種其他產業所造成的汙染公害,提供各種高性能的處理設備以及濾材:各式集塵設備、除臭設備、耐高溫/抗酸鹼濾袋、餐飲業油煙處理機…等;同時對生產過程中有價粉體的回收以及各種液體的過濾,均提供高科技的精緻濾材。

 

『研究、開發,提供客戶高性能及安定品質的濾袋以及餐飲業油煙處理設備等環保產品。』是本公司堅持的原則與努力的目標,期盼對地球環境的保護以及社會大眾的健康有所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