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廣場---淡江大學D區(新北)



感謝淡江大學對小松環保油煙處理技術的認同與肯定,繼美食廣場A區選用本公司產品,美食廣場D區同樣由小松環保進行油煙改善工程,以協助解決美食廣場的油煙問題,讓師生們在享用美食的同時也能維持一個優質的校園環境!!

淡江大學美食廣場D區油煙處理設備老舊無法維修,以及廠商廚房抽風量不足導致油煙無法排出,經過小松環團隊整理設計規劃,為每個店家各配置一套油煙處理設備,使店家油煙能有效的經過處理並往外排放。此次裝設的油煙/異味處理設備,包括MF型油煙機4台、3HP風車3台以及風管工程等,在小松環保為店家裝設了有效的油煙處理設備之後,不但避免了餐飲人員因吸入油煙而致癌的危險,客人也有良好的用餐空氣品質。

小松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係專門針對餐飲油煙/異味而設計,專利保證、價格便宜、無需水電、效率穩定、堅固耐用、維護簡單。避免了靜電式/水洗式油煙的缺點,採用高科技新式濾材,能夠有效去除油煙及異味,去除效率合乎環保法規標準。

更多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