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去除效率達98%以上

2016-11-22

松環保公司委託國立交通大學奈米微粒與空氣品質實驗室,針對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進行去除油煙效率測試,檢測結果:「油煙去除效率達98%以上」,處理效果良好,達到環保法規油煙處理設備之油煙去除效率不得低於90%之規定。」

對於產品要求一向高標準的小松環保,追求高品質產品的心從不懈怠,主動委託專業的實驗室進行餐飲業所產生的油滴微粒之測試。實驗過程是以餐飲業常用的市售食用沙拉油持續加熱至300℃以上,期間同時量測小松濾網式油煙機前、後的油煙濃度。測驗的結果顯示出油煙通過小松濾網式油煙機的油煙去除效果良好:『油煙未經過小松濾網油煙處理設備時,油滴微粒總濃度達2443.62 (微克)μg/m3,油煙經過小松濾網油煙處理設備後,油滴微粒總濃度降低至48.06 μg/m3,去除效率達到98.03%』。

餐飲業油煙所產生的油煙,按照其顆粒大小可分為總懸浮微粒、PM10、PM2.5、PM1,其中總懸浮微粒泛指所有漂浮於空氣中的微粒,PM10為中華民國目前針對懸浮微粒污染的主要管制對象,PM2.5已被證實其對人體的呼吸道等器官造成相當大的為害,而PM1則是粒徑小於1微米的微粒。從交通大學奈米微粒與空氣品質實驗室的檢測表中可看到,小松濾網式油煙處理機不僅對PM2.5與PM10的去除效率皆可達98 %以上,且對一般的油煙處理設備難以去除的PM1的去除效率也可達95.90 %。

由於廚房從業人員是長期暴露在油煙環境中高危險群,選擇能夠降低餐飲烹飪油煙之暴露的油煙處理設備極為重要。小松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設備採用高科技過濾技術與材料,不但油煙去除效率可以高達90%以上,連難以去除的異味都可以去除到80%以上。多重的收集機制有效的維持了90%以上的油煙去除效率。

此次國立交通大學奈米微粒與空氣品質實驗室的檢測報告,再度證實了小松濾網式油煙處理設備的效率良好,這樣的結果是不是讓老闆們更安心了呢。小松環保為老闆們的健康把關,歡迎老闆們參觀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