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交大創新育成中心

2011-08-12

秉持企業追求永續經營及持續成長的目標,小松環保公司申請進駐國立交通大學「新興SoC創新育成中心」,日前審查結果出爐,小松環保公司獲選為推薦進駐廠商。進駐後之營業內容,在於研究、開發、設計及銷售環保節能系統與空污感測系統之產品。

能夠獲選為交通大學「新興SoC創新育成中心」進駐之廠商並不容易,除了須符合新興SoC育成中心培育及管理辦法規劃內容,還必須達到產品具備市場潛能,有特色、附加價值、及技術開發的核心競爭優勢,公司營運狀況具備核准入竹科園區之潛力,以及營運模式有助於台灣SoC產業發展,同時有助於附加價值提昇者……等等之條件。

小松環保公司即將進駐交大「新興SoC創新育成中心」的辦公空間,是座落在新竹市科學園區力行一路1號1樓B1。未來在雙方既有的基礎之下,以小松環保公司十餘年的企業經營經驗,結合交大在學術、研究之資源,強化雙邊合作交流關係,期達成教學、研究與實務多方面之加乘作用,並更進一步有好的的合作成果產出,為台灣發展環保節能及空污設備起正面作用。

在台灣濾袋市場頗具名氣的小松環保公司,去年已與交通大學有產學合作之良好經驗,並成功開發小松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短短一年,實績已遍布全台灣及外島,獲得客戶的好評與信賴,為企業成長與多角化經營再添一筆佳績。

持續研究、開發,提供客戶高性能及安定品質的濾袋以及餐飲業油煙處理設備等環保產品是小松環保公司堅持的原則與努力的目標。小松環保公司不斷追求技術創新,不僅與日本及歐美等技術合作,引進先進原料,與世界接軌;也不斷開發符合國內產業界所需之環保產品,致力於將國內汙染降低至最低程度,以提升我們的環境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