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頒「優良商號」

2014-11-06

 

小松環保股份有限公司獲選臺北市商業會103年度「優良商號」,除由臺北市政府頒發「優良商號」榮譽標幟獎牌乙面,並於10月31日舉行的商人節慶祝大會中公開表揚。

「優良商號」是由各商業同業公會選拔推薦,選拔之條件,需符合合法商號經營且交易紀錄良好,並具備公開標價、不販賣仿冒品、誠實經營、服務態度良好且設備整潔安全等之優良事實。小松環保公司此次獲台北市廚具商業同業公會推薦,主打商品為餐飲業油煙異味處理機。

優良事實方面,推薦理由如下: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規格、效能標示清楚,報價透明;產學合作、專業技術開發並取得新型專利,市面上尚無同類商品。逾20年的公司品牌,實績遍及全台,獲業界口碑。另外,秉持誠信專業、品質及永續經營之理念,竭誠服務客戶,並參與政府機構舉辦之環保、污染防制會議,落實企業服務。對於設備之要求亦嚴謹,除自行委請環保署認可之檢驗機構進行設備效能檢測,確保品質;亦將產品技術、使用步驟、安全規範詳盡記載於使用手冊,以確保操作正確、安全。

「優良商號」頒發之目的在於推行商業現代化、經營合法化,提高商業信譽與服務品質。獲獎的「優良商號」除了是對該公司行號的肯定,也提供消費者選擇良好商號的參考。

 


 

 

 


圖說:左二為小松環保公司人員上台受獎(照片截取自台北市商業會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