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賑災助災民早日重建家園

2016-02-16

新春新氣象,小松環保股份有限公司期許新的一年持續前進,為空氣污染防治與環境保護做出貢獻!迎春之際,由於南台灣0206地震災情傷亡嚴重,需要各界出錢出力予以幫助,小松環保也透過捐款賑災的方式,盼協助災區的民眾盡快度過難關,早日重建家園。

南台灣地震台南地區房屋受損以及住戶傷亡嚴重,大樓倒塌殘破的畫面、災民恐懼不安的臉龐、與親人摯愛生死離別的場景歷歷在目,許多家庭一夕間家園全毀,天人永隔,令人悲慟與不捨,而救難人員不分晝夜、接踵救人,各界的愛心物資與援手溫暖投入,喚起更多人對這場災難的關懷。

雖然救災行動結束,但是災後復原、重建工作才要開始,仍然需要政府與民間通力的合作,以助災民的生活早日步上正軌。有鑑於此小松環保公司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責任,希望為此次災難略盡棉薄之力,乃捐款新台幣10萬元予「臺南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指定0206震災)」,期盼災區的民眾能盡快跨過艱辛時刻,重建家園的路能走的更加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