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品質管制策略交流研討會(行政院環保署)

2018-06-13

小松環保與2018年6月6日參加行政院 環保署所舉辦【空氣品質管制策略交流研討會】(Air Quality Management Policy Exchange Workshop),本次活動主要是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環保署邀請來自美國、日本、印度、馬來西亞、泰國、越南、菲律賓、尼泊爾等國外專家學者,討論空氣污染防治有效的防治方法與提出改善建議。因此小松特別在現場擺設攤位和國外嘉賓及相關人員解說與交流防治經驗,一同對空氣污染防治盡一份心力同時和世界潮流接軌!


》有關空氣品質管制策略交流研討會新聞請點我《

 

     

 

     

 

小松於現場介紹兩大主要產品︰1.集塵濾袋 2.餐飲業油煙異味處理機

(一)集塵濾袋︰袋式集塵器亦稱為濾袋屋內的濾袋,是收集微粒最常用的方法之一,由於其除塵效率是所有集塵器最高者,因此被廣泛應用於各種行業。由於各種行業的操作條件不同,因此為了配合各種不同的溫度、酸鹼、粉塵粒徑…等參數,市面上出現了許多不同材質的濾袋如:PE、PPS、NOMEX、PTFE…等,以及各種不同的額外處理如:熱定型、PTFE coating、PTFE membrane…,這些五花八門的材質以及表面處理常常會讓購買者覺得眼花撩亂不知道從何選起。因此小松特別派員於現場解說如何正確又經濟的選擇合適的濾袋。小松同時具有提供多種材質與客製化濾袋的服務,廣泛應用於瀝青廠、焚化爐等多項工業用集塵設備中。

(二)餐飲業油煙異味處理機​︰過濾油煙改善空氣品質,維護週遭環境,降低油煙中含有的粒狀與氣狀汙染物對健康的危害。

餐飲業為台灣不可或缺之重要經濟命脈,也因此相關行業與店家可說是遍布全台,但隨之也是相當可觀且巨量的空氣汙染。

不管是燒烤、油炸、火鍋還是其他料理都會因為烹飪過程多少產生油煙與異味,小松秉持者降低油煙汙染的初衷,開發了「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除了濾網本身能有效過濾油煙與異味,同時降低了傳統靜電式(異味去除效果不佳)與水洗式(佔空間,冒白煙等)等缺點,店家還能自行更換濾網,在保養這一塊更加的便利與省時。

 

小松除了提供客戶優異的產品,最重要的是能提供客製化的整體技術與服務,提出務實有效的解決方案,並致力於推廣工業與餐飲業的空氣汙染防制,並持續與國際大廠合作,和世界空氣汙染技術接軌。2018年小松會繼續努力為空氣污染防治與環境保護做出貢獻,感謝消費者的支持與愛護,謝謝大家!

 

參考資料來源:

1.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空保處

https://enews.epa.gov.tw/enews/fact_Newsdetail.asp?InputTime=1070604153233

2.環科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