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附設辦公室(桃園)

小松環保於 桃園市   工廠附設辦公室  安裝一套工業/餐飲業適用油煙異味處理設備,包括 TF型油煙異味處理機、1HP風機、美化出風口、鍍鋅和尼龍風管 架設。業主是一間製造公司屬於廠辦合一,廠房內機器運轉產生的熱氣、異味和粉塵會飄進鄰近辦公室,除了悶熱難受也讓室內空氣品質不佳讓員工相當困擾,因此業者選擇小松安裝一整套的室內空氣改善設備。

安裝後:

1. 通風良好、有效降低室內粉塵、油煙與異味。

2. 處理效果佳,不影響環境,保護客戶員工健康。

 

本套設備裝設和一般市售空氣清淨機最大的不同在於:

1.髒空氣進入室內前先過濾,空氣清淨機則是過濾已進入室內髒空氣。

2.可將室內髒空氣過濾後排出室外,達到室內通風循環的效果,空氣清淨機則無法排出。

 

小松環保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係專門針對工廠、餐飲業油煙/異味而設計,專利保證、價格便宜、無需水電、效率穩定、堅固耐用、維護簡單。避免了靜電式/水洗式油煙的缺點,採用高科技新式濾材,能夠有效去除油煙及異味,去除效率合乎環保法規標準。

 

 

 

更多相關案例請點我…

 

台灣北中南皆有服務,歡迎預約免費場勘

(台中總公司/台北分公司,便宜有效的油煙異味處理機)

小松環保-油煙機部(含風管.煙罩.抽風馬達/工廠通風工程等)

電話:04-22585882(手機按號碼即可撥號)

信箱:​shiau.sung@msa.hinet.net

(可按MAIL網址即可來信)

Line ID@loe2320b(可直接點綠色ID即可加入好友洽詢,需有安裝LINE)

※小松營業時間※

週一~五 8:30~12:00/13: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