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新竹)

小松環保於 新竹  早午餐  安裝一套餐飲業油煙/異味處理設備,包括 MF型油煙異味處理機、2HP風機、白鐵煙罩、鍍鋅和尼龍風管架設

       要讓顧客有更好的用餐環境以及減少營業後可能產生的油煙問題,新竹某早午餐店業者在搬家籌備階段時就和小松接洽,規劃與安裝整套排油煙設備。為了有效的解決油煙問題、與鄰居保持良好的互動關係並且避免被環保單位開罰,該店家在與小松環保的業務經過充分的溝通之後,安裝了一整套的油煙排放系統。

店家安裝後︰

1. 通風良好、有效去除廚房內、外油煙與異味。

2. 油煙處理效果佳,不影響環境。

 

在小松環保為店家安裝了合適的餐飲業油煙處理設備之後,店家除了降低吸入油煙而致癌的危險,也讓客人有更好的用餐空氣品質,也使該店在提供美食的同時,維持了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保持了店家與鄰居良好的互動關係。

 

小松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係專門針對餐飲油煙/異味而設計,專利保證、價格便宜、無需水電、效率穩定、堅固耐用、維護簡單。避免了靜電式/水洗式油煙的缺點,採用高科技新式濾材,能夠有效去除油煙及異味,去除效率合乎環保法規標準。

 

 

 

更多相關案例請點我…

 

台灣北中南皆有服務,歡迎預約免費場勘

(台中總公司/台北分公司,便宜有效的油煙異味處理機)

小松環保-油煙機部(含風管.煙罩.抽風馬達/工廠通風工程等)

電話:04-22585882(手機按號碼即可撥號)

信箱:​shiau.sung@msa.hinet.net

(可按MAIL網址即可來信)

Line ID@loe2320b(可直接點綠色ID即可加入好友洽詢,需有安裝LINE)

※小松營業時間※

週一~五 8:30~12:00/13: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