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燒(雲林)

小松環保於 雲林  章魚燒 安裝一套通風排煙工程,包括 1HP風機、白鐵煙罩、尼龍風管 架設。

雲林有一間章魚燒在營運了一段時間後,由於品質穩定價格實在,客人和煮食的餐點量也隨之增加,原本的設備老舊不堪使用,伴隨而來有油煙及味道的排放問題。業者選擇安裝小松施以抽風工程,讓炒台產生的煙不會一直累積導致廚師不舒服和悶熱問題,保護員工健康和工作環境通風。

推薦:小松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係專門針對餐飲油煙/異味而設計,專利保證、價格便宜、無需水電、效率穩定、堅固耐用、維護簡單。避免了靜電式/水洗式油煙的缺點,採用高科技新式濾材,能夠有效去除油煙及異味,去除效率合乎環保法規標準。

 

 

 

更多相關案例請點我…

 

台灣北中南皆有服務,歡迎預約免費場勘

(台中總公司/台北分公司,便宜有效的油煙異味處理機)

小松環保-油煙機部(含風管.煙罩.抽風馬達/工廠通風工程等)

電話:04-22585882(手機按號碼即可撥號)

信箱:​shiau.sung@msa.hinet.net

(可按MAIL網址即可來信)

Line ID@loe2320b(可直接點綠色ID即可加入好友洽詢,需有安裝LINE)

※小松營業時間※

週一~五 8:30~12:00/13: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