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空氣淨化循環

 

●環保署指出(註1):國人每人每天約有80~90%的時間處於室內環境中(包括在住家、辦公室或其他建築物內),室內空氣品質的良窳,直接影響工作品質及效率,因此室內空氣污染物對人體健康影響應當受到重視。有效改善室內空氣品質,方能維護人體健康。

 

●小松環保設計透過安裝新的通風工程或是改善舊有新的通風工程來改善室內空氣品質,該工程主要作用是在調節環境的空氣品質,是不可忽略的重要環節,更是最有效直接的方式之一,通風工程的良劣不僅室內的環境,加裝的空氣汙染處理設備能不能發揮到最好的效能,也與通風工程息息相關。

 

●小松廚房(油煙異味)-廚房油煙無法直接排出室外

 

 

●例如有些廚房的對外排出設計不良,只能在室內循環是加裝小松濾網式油煙議未處理機搭配抽風系統的設計,可以降低排出油煙和異味,也可以用在住家、工廠、個人工作室等無法直接排出室外的場所。

 

 

 

 

更多相關案例請點我…

 

台灣北中南皆有服務,歡迎預約免費場勘

(台中總公司/台北分公司,便宜有效的油煙異味處理機)

小松環保-油煙機部(含風管.煙罩.抽風馬達/工廠通風工程等)

電話:04-22585882(手機按號碼即可撥號)

信箱:​shiau.sung@msa.hinet.net

(可按MAIL網址即可來信)

Line ID@loe2320b(可直接點綠色ID即可加入好友洽詢,需有安裝LINE)

※小松營業時間※

週一~五 8:30~12:00/13:00~17:30

 

 

以上內容資料參考來源:

1.行政院環保署室內空氣品質資訊網: https://iaq.epa.gov.tw/indoorair/page/News_6_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