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

 

●洽詢可洽︰0800-006789(免付費專線)/Line ID@loe2320b(可直接點綠色ID即可加入好友洽詢,需有安裝LINE)

●小松餐飲業油煙異味處理機專門針對餐飲油煙/異味而設計,不僅有專利的保證,並投保千萬產品責任險,油煙異味去除效率也符合環保法規標準,而且無需水電價格便宜效率穩定堅固耐用

●全新開發的濾網式機型,採用高科技的新式濾材,不必加裝額外設備,一台機器能夠有效改善油煙與異味。

 

 

過濾過程介紹

 

第一道:過濾較大油煙微粒

第二道:補集剩餘油煙微粒

第三道:吸付異味分子

 

●TF型具有三道濾材:前兩道濾材主要在過濾油煙,油煙去除效果可達95%以上,第三道為改質之活性碳,主要在吸附味道,異味去除效果可達70%以上,能夠同時有效改善油煙異味問題。

 

 

 

 

 

 

濾網式油煙機型介紹

 

 

 Model  TF MF STF CF
               

尺寸cm

(W×H×L)

60*65*94

60*65*47

30*35*88

60*65*22

重量kg 40 20 20 15

濾網

數量

3 2 3 1


●實際去除效率依現場油煙/設備排風量/機型濾網材質增減*煙和異味去除效率60~90%,機器外殼為不銹鋼(白鐵),不易生鏽,堅固耐用,機型和濾網可視客戶需求調整。

 

和其他市面上過濾機型比較︰

 

項目 

濾網式油煙機

靜電機 水洗機

油煙

處理效率

>90% 70~90% 60~80%

異味

處理效率

>70%

40~60%

30~70%

安全問題 高壓電需小心使用 化學添加劑需小心使用

噪音

衍生問題

水電使用 水、電


 

●避免了靜電式/水洗式的缺點,濾網式油煙機免清洗及維修保養,只要定期更換濾網,輕輕鬆鬆搞定油煙異味,老闆們省時又省力。

 

 

※抽風設備:煙罩+風管+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抽風馬達(風車)

 

專業通風工程規劃設計與製作,有效解決廚房/小工廠等油煙和悶熱問題,更能節省您寶貴的時間!!主要包括:集氣罩(煙罩)風機(抽風馬達)風管三個部分,集氣罩是用來捕集烹飪中所產生的油煙異味,並藉由風機的運作來供氣與排氣,風管則是扮演傳送汙染氣體的功能。本公司具有設計並製作整套油煙防制系統的技術與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更多相關案例請點我…

 

台灣北中南皆有服務,歡迎預約免費場勘

(台中總公司/台北分公司,便宜有效的油煙異味處理機)

小松環保-油煙機部(含風管.煙罩.抽風馬達/工廠通風工程等)

電話:04-22585882(手機按號碼即可撥號)

信箱:​shiau.sung@msa.hinet.net

(可按MAIL網址即可來信)

Line ID@loe2320b(可直接點綠色ID即可加入好友洽詢,需有安裝LINE)

※小松營業時間※

週一~五 8:30~12:00/13: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