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塵濾袋-QAQC的控制

2018-07-06

濾袋品質差異(連結)一文,我們了解到濾袋品質的重要性,而濾袋的品質來自於濾布的品質以及加工的品質,為了確保客戶能使用到好的、品質穩定的集塵濾袋,20多年來小松一直對於濾布/加工的品質以及品管有所堅持。

 

》小松濾布的堅持:


(1)小松所使用的濾布以及其纖維均進口自歐、美、日本等先進國家的濾布製作大廠。
(2)每次進口濾布以及縫線時,小松都會從進口的濾布中隨機抽取一部份的樣品,送至台灣於在紡織領域最具公信力的檢測機構「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連結)」進行性能上的檢測,以確認濾布/縫線的性能都能符合客戶的需要(如圖↓)。

                                                                              

(3)小松對於酸鹼環境下的濾袋,一律使用PTFE縫線進行加工,PTFE為目前市面上所使用的縫線中,對於酸、鹼、溫度的抵抗能力最強的材質,因此能有效保護濾袋不會因為酸、鹼、溫度而斷裂。

(4)根據小松20多年來的經驗,發現不同的產線、不同的行業以及濾袋操作環境的不同,會導致濾袋頭部、側面或者底部的縫線比較容易發生斷裂的情況,因此小松針對這些部位的加工會加強處理,以降低縫線因碰撞、酸露點…等問題而斷裂

除了以上四點之外,為了維護濾袋的品質,確保濾袋的使用壽命,小松還在許多其他的細節上做努力,雖然因此提高了濾袋的製作成本,但也成功的讓客戶使用到好的、品質穩定的集塵濾袋,讓小松在業界樹立了良好的口碑。

   

 》小松引進國外大廠的濾布,差異如下:

 

      

 

 

圖(三)壓損消耗更低▼

 

 

 

 

"不怕貨比貨、只怕不識貨"

 

若有任何其他問題,可參考其他文章或歡迎來信或致電小松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2585882

(手機按藍色號碼即可撥號)

信箱:​shiau.sung@msa.hinet.net

(可直接按MAIL即可開啟Outlook來信)

Line線上客服

1.餐飲油煙機部(含抽風工程)線上客服LINE ID@loe2320b

2.集塵濾袋部(含支架籠/電磁閥)LINE ID@hir8556c

(手機可依產品類別點綠色ID紫色ID即可加入好友,需有安裝LINE)

小松服務時間: 週一~五 8:30~12:00/13:00~17:30(中午休息,週末與國定假日可於LINE留言待上班日會盡速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