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蛋食記

你有沒有聽過/吃過恐龍蛋??

老闆給了我們每人一顆恐龍蛋,恐龍蛋有不同品種,據說這一顆~~~登楞是「青龍蛋」!!!

這種國外進口的水果,是李跟桃的混種,顧名思義聞起來就是李子的口感還有甜甜的桃香!!吃起來果肉香甜、多汁,但果皮酸溜溜的>< (怕酸的人可以把果皮削掉) 酸歸酸整體來說還是很好吃呀~~

市售恐龍蛋一顆要價50塊以上,算是蠻高級的水果,不過香甜的滋味在嘴裡回繞,還真令人難忘呀~~~ 有機會,也買一顆和家人朋友分食吧^^

Posted on 星期二, 十一月 15th, 2011 at 15:19:00 and is filed under 7.其他.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