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小松環保榮獲臺北市餐飲業空氣污染最佳防制設備組合徵選 優等

賀!小松環保榮獲臺北市餐飲業空氣污染最佳防制設備組合徵選 優等

 臺北市餐飲業空氣污染最佳防制設備組合 優等
松環保公司榮獲「臺北市餐飲業空氣污染最佳防制設備組合徵選活動」優等!
21日由本公司油煙機部門吳承翰經理至臺北受獎,由臺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親自頒獎表揚。值得一提的,在所有獲獎組合中,小松環保公司是唯一一家處理快炒店家的設備商,由於快炒店的油煙量及異味濃度皆較其他類型之店家棘手,處理起來難度更高,能夠在這次的徵選中獲得臺北市環保局的肯定,讓小松環保公司備感光采,也再次驗證本公司『專利型濾網式油煙處理機』在油煙與異味處理的效能良好,值得餐飲業者信賴。

          

為鼓勵餐飲業者及相關設備業者提昇空氣污染改善技術,臺北市環保局今年特別辦理「餐飲業空氣污染最佳防制設備組合徵選活動」。該徵選活動的評比是專家學者針對空氣污染防制設備規劃及裝設情形、操作保養維護紀錄、從業人員教育訓練、有無受到民眾陳情及油煙異味排放情形等方面,評定績優油煙異味防制之餐廳及設備業者。


小松環保公司次此協助台北市的店家『醉悟空格鬥熱炒』進行油煙改善工程,雙方的合作不僅改善了店家的作業環境,也降低了油煙污染,還給民眾一個乾淨的環境。

 

位於台北市汀洲路的『醉悟空格鬥熱炒』,是知名的快炒店家,生意很不錯,相對的油煙量也較大,雖然店家已經裝設靜電處理機,還是有油煙跟異味,所以屢屢遭到鄰居的抗議陳情,就算經過靜電機業者多次進行改善,效果仍然有限。

小松環保團隊在評估『醉悟空格鬥熱炒』的情況之後,為該店家裝設本公司TF型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一台、3HP風機一台以及進行風管工程修改等由於店家原本已裝設靜電機,為了不讓店家已經花下去的錢浪費掉,小松環保評估過後仍保留店家原有的靜電機,以靜電機串連TF型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的方式來加強油煙異味的處理,這樣一來,店家後續只要自己定期做簡單的靜電機清洗,不用再花錢請專人清洗,省去清洗費的同時也可以延長TF型油煙異味處理機內濾材更換的時間,節省濾材的費用。

小松環保濾網式油煙處理機是與交通大學產學合作研發之新型油煙處理設備,並取得中華民國專利(新型專利第M392326號)TF型的油煙去除效果可達95%以上,異味去除效果可達70%以上,能夠同時有效改善油煙及異味問題。

 此次臺北市環保局所舉辦的102年度「臺北市餐飲業空氣污染最佳防制設備組合徵選活動」頒獎暨觀摩會,除表揚餐廳與設備業者其對環保之貢獻、亦辦理現場觀摩及交流座談,希望透過獎勵優良餐飲業者及設備廠商持續精進,達到「家家餐廳無油煙,天天美食在指間」的目標。

Posted on 星期五, 十月 25th, 2013 at 15:44:30 and is filed under 1-1.小松焦點.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