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度苗栗縣特色美食餐廳認證出爐 115家不可錯過的好味道

100年度苗栗縣特色美食餐廳認證出爐 115家不可錯過的好味道

發佈日期2011-11-15

資料來源:苗栗縣政府

1100年度苗栗縣特色美食餐廳認證結果出爐,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邀您一起來品嚐精挑細選的好味道!

 

苗栗縣是一個物產豐饒的城市,公館紅棗、大湖草莓、銅鑼杭菊等,豐富的物產結合苗栗各族群特殊的烹調手法,呈現出苗栗美食多元風貌。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自2003年起致力於縣內特色美食之推廣及輔導,每年舉辦認證活動評鑑縣內特色餐廳,就是要讓更多人認識苗栗的美食文化。

 

今年舉辦的苗栗縣特色美食餐廳認證活動,網羅了國內餐飲界、學界的專家組成評審團,針對報名認證之餐廳的菜餚風味、餐廳空間、廚務衛生安全管理及餐飲服務四大部分進行審核,歷經複檢、決審機制的嚴格把關,最後共有12家餐廳脫穎而出,成為今年度苗栗縣特色美食認證餐廳。12家新認證餐廳分別為花露休閒農場餐廳、彭屋客家小館、水朵朵景觀工房、那布勒斯洋食館、阿呆鳥刀切牛肉麵(苗栗店)、仙草花園、東北角餐廳(頭份店)、日新飲食店、漫步雲端森林廚房、九江食埠、吉緣餐廳、雲南食府。目前苗栗縣全縣共有115家認證餐廳。

 

美食,是一次美好旅行中不可或缺的元素,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希望透過認證制度之運作,表彰縣內優良的餐飲業者,並提供民眾來苗旅遊、用餐的優質選擇,讓更多人愛上苗栗美食也愛上苗栗。

 

115認證餐廳名單(請點我)

Posted on 星期三, 十一月 16th, 2011 at 10:21:51 and is filed under 6-2.餐飲情報.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