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話題]嫌消費世代,跟著小松環保一起省錢吃好料

 

去年日本出現新興名詞「嫌消費世代」,代表群體是一九八一年後出生的年輕人,由於對金錢缺乏安全感,加上環保意識抬頭,他們對消費興趣缺缺,選擇低花費的運動或旅遊、拒奢侈、不出國!

如果要省錢,但是又不能餓肚子,該怎麼辦?
跟著小松環保的標記走,就能帶你找到平價又有品質的美食拉~~~因為選用小松環保公司的濾網式油煙處理機的餐飲業老闆們,都是為了消費者精打細算的「新老闆世代」,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寧可省油煙機的錢,也不要多收消費者一毛錢!!!!!!!!!也就是說,老闆們買本公司的油煙處理機,都要我們算便宜一點再便宜一點,老闆省下來的錢,都要回饋到消費者身上,讓消費者吃到俗夠大碗的料理!!

對對對!!!老闆們你們是對的!!!!!

體認了俗夠大碗、物美廉價是許多嫌消費世代及省錢一族用餐的最高指標。也是小松環保公司當初開發「餐飲業濾網式油煙處理機」的最高理念,當初本公司設計油煙處理機時,就是針對餐飲業者,提供老闆們一款便宜好用、高貴不貴、物美價廉的油煙處理機,換句話說,要做到便宜、效果好,能達到無油煙廚房的目標,同時還兼顧「餐飲無油煙,健康美味在人間」,能提供消費者無油煙又舒適的用餐環境,作為公司產品的最高指導原則。

呼呼~~~這麼一長串的指導原則……,小松公司卻做到了!!!物美價廉的「餐飲業濾網式油煙處理機」一堆出,果然獲得許多有志一同的老闆們的青睞,老闆們都認為,節省生財工具的支出,把錢浪費在提供消費者更平價美味的料理上更實在,畢竟,省錢就應該省在消費者身上呀,這樣才會大家賺錢!!你說這樣對不對~~~~~(對~~A錢就A小松公司的錢就對了~~~小松便宜賣!便宜賣!小松老闆跳樓大拍賣!

嫌消費世代的年輕人們,吃便宜好料,選定有小松環保標記的店家用餐就對拉!!!(小松公司老闆說自己口袋越來越輕了,哭哭QQ~~~)

 

 

Posted on 星期四, 九月 29th, 2011 at 09:53:41 and is filed under 7.其他.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One Response to “[今日話題]嫌消費世代,跟著小松環保一起省錢吃好料”

  1. 天蠍女~Angela 說道:

    他~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兩個禮拜之前,是我45歲的生日。
    那天早上,我的心情還不錯。

    我想說吃早餐的時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