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環保赴日本取經 成功引進新技術與原料

追求卓越

小松環保赴日本取經  成功引進新技術與原料

小松環保堅信世界上沒有最好的技術,只有更好的技術,因此為了隨時掌握最新進的環保資訊與技術,追求最便宜而有效的環保設備與原物料,小松環保每年都會派遣專業人員前往日本以及歐美等先進國家以獲取最新的環保資訊與相關技術。

小松環保於2010128日派遣一位業務經理、一位研發主管以及一位日本翻譯等三員(其中業務經理具有10年以上的空氣污染防制經驗以及日文檢定二級等資歷;研發主管畢業於交通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並具有甲級空氣污染專責人員等證照;日本翻譯曾就讀於台灣的中文研究所,並於台灣生活超過10年。),共同前往日本參加日本最大的環保展(12/09-12/11)希望能引進最新穎有效的技術來為台灣的顧客們服務,也希望能在日本尋找效果更好,耐用度更佳的原物料來供台灣顧客們使用。

小松環保不負眾望的在三天之中走遍環保展的每一個角落,找到了不少新穎的空氣污染防制設備與油煙/異味處理技術,並在會場與展覽廠商相談甚歡後另約時間(12/12-12/15)作更深入的討論。

小松環保於12/12-12/15等四日內馬不停蹄的拜訪了十多家廠商,雖然其中部分廠商所報的價格過於昂貴而未能成功簽約,然而一來在討論的過程中,小松環保對於台灣目前空氣污染防治設備的缺失以及未來的改進方向都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二來仍有數家廠商與小松環保達成未來合作的共識,因此小松環保又一次成功的從日本引進最新的環保相關技術/設備與原物料。

Posted on 星期四, 七月 21st, 2011 at 09:43:13 and is filed under 1-1.小松焦點.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