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環保受邀在永續資源與空氣品質管制國際研討會展出

研發新型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設備取得專利,並能有效處理餐飲業油煙異味技術而備受肯定的小松環保,受邀參加102326日在宜蘭舉辦的2013永續資源與空氣品質管制國際研討會暨第十一屆海峽兩岸氣溶膠技術研討會」小松環保人員除了在會議中聽取國內外專題及論文的研究成果,也於會場設攤展示產品海報,分享及介紹本公司油煙處理新技術,此次會議的參與,不僅讓本公司人員藉此吸收科研新知,有也機會與來自兩岸及國內大專院校專家學者進行理論與實務意見的交流,實屬難得。

近年大陸空污問題嚴重,影響範圍甚至擴及鄰國,空氣中的懸浮微粒物的討論成為全球熱門話題,除了過去經常被檢討的工業、燃煙、交通等等所造成的空氣污染問題,也因餐飲業及家庭廚房產生的油煙陸續被國內外研究報告列入空污的貢獻者而引起更多人的關注。正因如此,今年的這場研討會,特別吸引兩岸專家學者與會,除了透過演講與論文發表進行智慧的激盪,也邀請空氣污染防制設備業者設攤展示或海報展出,交流空污防制技術的實務經驗,行政院環保署也派員與會,受重視的程度可見一斑。

                              

同時擁有集塵設備部門與餐飲業油煙處理機部門的小松環保公司,此次參與廠商海報展示活動,以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為主題,展示內容表達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不僅有研究理論支撐,並經過嚴格的實驗室檢測,也有餐飲業現場量測數據佐證,是理論與實務兼具,能夠同時有效處理餐飲業油煙與異味問題的油煙防制設備。濾網式油煙處理機避免了傳統靜電機與水洗機處理油煙的缺點,進而還能輔助前兩項設備的不足,而且相對於價格昂貴的臭氧與紫外線處理油煙的方式則提供一效率穩定又低成本的作法,是油煙防制設備的新選擇。紮實的研究根據以及充份的工程經驗,獲得不少與會人員的肯定與認同。

                         
2013永續資源與空氣品質管制國際研討會暨第十一屆海峽兩岸氣溶膠技術研討會」是由國內外權威單位共同舉辦,網羅產、官、學界人士共襄盛舉,針對當前各國極為關心的環境議題進行討論。主辦單位包括空氣與廢棄物管理協會(臺灣、中國、香港)分會、臺灣氣膠研究學會、中國科學院地球環境所、中國顆粒學會氣溶膠專業委員會、中華生物資源應用協會、國立宜蘭大學能源與資源化科技研發中心主辦,研討之範疇包含空氣微粒污染防制技術與監測、永續資源管理 及污染排放源監測與光學量測技術。並邀請美國空氣暨廢棄物管理學會( Air & Waste Management Association (AWMA)人員進行專題演講,內容精采。

Posted on 星期五, 十一月 8th, 2013 at 16:44:03 and is filed under 1-1.小松焦點.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