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環保受邀參加「2013台灣優良廠商暨產品教授評選活動」

鎖定台灣具有發展潛力的中小企業或產品,由教授背書,協助廠商建構一個可以讓顧客信任之優良廠商或產品,並於每年進行「台灣優良廠商暨產品教授評選活動」的中華民國優良產商協會,日前主動發函給小松環保公司,邀請參加「2013台灣優良廠商暨產品教授評選活動」,能受到該協會的青睬,從全國眾多的企業中雀屏中選,獲得參加評選的資格,不啻是本公司的最佳肯定,公司全體員工也備受鼓勵。

致力於空氣污染防治處理已十六年有餘的小松環保公司,從工業集塵設備起家,近年來戮力公司形象經營及產品品牌建立,二年前透過與交通大學產學合作,創新開發新型(專利型)餐飲業油煙異味處理機,憑藉著工作團隊對油煙污染防治新技術的熱忱與追求,一步一腳印跑透全台大小縣市,以及裝機店家的口碑相傳,終於在餐飲市場嶄露頭角。

為了協助民眾瞭解油煙處理新技術,小松環保積極把握每一個行銷產品的機會,例如參加「2011台北國際建材照明營造大展」,與相關業者交流,增加品牌曝光度,也在台中市、雲林縣等地舉辦的油煙設備觀摩會中設攤,向餐飲業者及民眾講解油煙問題及介紹新產品。對產品經營的認真與努力,也獲得臺北市環保局的肯定,連續兩年邀請小松環保向環保人員講解油煙處理技術。

從傳統工業設備跨足餐飲設備,小松環保期許自我不斷進步與創新,提供消費者更好的產品與服務,建立自我品牌,讓企業永續經營。

由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舉辦的「2013台灣優良廠商暨產品教授評選活動」,將由60多位來自各產業界,包括台灣大學、台灣科技大學、中山醫學大學……等校之教授組成之評選團,評選出各類別的優良廠商代表,通過評鑑的優良廠商代表由教授評審團為其公司和產品背書,推薦給社會大眾和接受頒獎表揚。該協會以鼓勵中小企業創新並開發有特色產品的精神、再造「台灣優良品牌」為宗旨。

 

Posted on 星期四, 十月 17th, 2013 at 11:28:57 and is filed under 1-1.小松焦點.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