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小松環保榮獲交大創新育成中心頒發『績優育成企業』

新產品開發不易,能夠把新產品推廣的有聲有色並在產官學界取得口碑更屬難得!小松環保公司以推廣及銷售餐飲業油煙防制設備-『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進駐交通大學育成中心,在交大育成中心的扶植與小松環保持續的技術精進,該產品不僅有研究理論支撐,並通過嚴格的實驗室檢測,實際使用於餐飲業也確實能夠同時有效處理油煙與異味問題,是理論與實務兼具的新式油煙防制產品。交大育成中心日前頒發『績優育成企業』加以表揚,肯定小松環保公司的優良表現。

 

致力於提供有效、穩定之空污設備的小松環保公司,近年開發專門解決餐飲業油煙問題的『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提供了餐飲業者過去僅能以傳統靜電、水洗等油煙異味處理方式的另一新選擇,歷經3年的努力,銷售年年成長,不僅獲得餐飲界青睞,也多次受政府單位邀請參加各種環保、污染防制會議,分享油煙處理技術,屢獲肯定。

 

秉持企業追求永續經營及持續成長的目標,小松環保於2011年進駐交大育成中心,進駐後之營業內容,在於研究、開發、設計及銷售環保節能系統與空污感測系統之產品,主打商品為餐飲業油煙處理機。

 小松績優育成企業

 

 

 

Posted on 星期三, 十月 29th, 2014 at 08:10:44 and is filed under 1-1.小松焦點.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