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裝設餐飲油煙異味處理設備‧好家在健康廚房

小松環保桃園平鎮  好家在健康廚房,完成裝設一式STF型餐飲業油煙/異味處理設備,STF具有三道濾材:前兩道濾材主要在過濾油煙,油煙去除效果可達85%以上,第三道為改質之活性碳,主要在吸附味道,異味去除效果可達60%以上,能夠同時有效改善油煙異味問題,安裝後

1. 通風良好、有效解決咖啡香味四溢的問題,室內、外空氣品質良好。
2. 油煙處理效果佳,不影響四周的鄰居與環境。

去除油煙,小松為地球過濾出好空氣!在店家裝設了油煙處理設備之後,不但避免了店長因吸入油煙而致癌的危險,客人也有良好的用餐空氣品質,該店在提供鄰居美食的同時,維持了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也可以保持店家與鄰居良好的互動關係。

098好佳在健康廚房.jpg

 

 

 

 

 

 

Posted on 星期五, 四月 17th, 2015 at 03:54:47 and is filed under 2-1.油煙處理機實績-北部, 3-2.STF型.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