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裝設餐飲油煙異味處理設備‧ 彈簧工廠

小松環保於台中市   彈簧工廠,完成裝設一式油煙/異味處理設備,以解決製程中油煙異味問題,包括MF型油煙處理機1台、白鐵煙罩、鍍鋅風管,本設備免用水電,沒有機械裝置,去除油煙效率穩定且不易故障,安裝後油煙處理效果佳,不影響四周環境,也能保護員工健康。

小松環保的服務內容完整,包括:
1. 免費現場勘查

2. 相關法規介紹

3. 各式餐飲業處理設備介紹

4. 通風效果估算

5. 通風設備架設

6. 風機安裝

7. 油煙異味處理設備安裝

8. 加裝移動式處理設備

本公司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可針對餐飲業及各式小工廠的需求,提供專業建議與客製化的設計,便宜有效又能符合環保法規要求,敬請老闆安心選購。

新潮流 !新技術!●小松餐飲業油煙異味處理機係專門針對餐飲油煙/異味而設計,不僅有專利的保證,並投保千萬產品責任險,油煙異味去除效率也符合環保法規標準,而且無需水電、價格便宜、效率穩定、堅固耐用。●全新開發的濾網式機型,採用高科技的新式濾材,不必加裝額外設備,一台機器能夠同時有效去除油煙與異味。●避免了靜電式/水洗式的缺點,濾網式油煙機免清洗及維修保養,只要定期更換濾網,輕輕鬆鬆搞定油煙異味,老闆們省時又省力。

187台中彈簧工廠.jpg

 

 

 

 

 

 

Posted on 星期五, 四月 17th, 2015 at 08:51:30 and is filed under 2-2.油煙處理機實績-中部, 3-3.MF型.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