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 家家戶戶大掃除 您的油煙處理機清洗了沒??

環保局提醒民眾,「大掃除清潔劑千萬別混用,以免產生毒氣!!」

小松環保也要提醒老闆們,本公司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主機內部雖然不必費力的洗刷刷,只要更換濾網時以衛生紙或舊報紙進行簡易的清潔即可;但是,一整年累積下來應該還是會有少許少許的油煙卡在機身,若不清潔可是會逐漸散發出異味,所以歲末年終大掃除時,還是別忘了以清潔劑清潔本機內部一次!!

嗯哼,就這樣~~!!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的年終大掃除,就這麼簡單的大功告成嘍^^ (有圖有真相,實際案例請看燒烤店家<植草屋>使用展示…)

嗯哼,還有嗎~~?!應該沒有了吧…..

還有還有,如果老闆們要順便換一下濾網,記得快點撥打小松環保
免付費專線
0800-006789,打電話免錢,過年前濾網沒有漲價,快來買~~~(小松環保的業務人員也要準備過年放假去了)老闆們過年前備好貨,準備迎接農曆年節的好生意吧!GoGoGo !!!

<植草屋>使用展示

▲▲台北市知名燒烤店家植草屋,裝設本公司油煙處理設備MF,使用將近一年時間使用效果良好,經過本公司油煙處理機後,後端的15HP風機跟風管幾乎沒有卡任何油漬,表示本公司油煙處理機確實有處理油煙的功效。

該店家在這一年的時間也才更換二次濾材,在保養費用上也不會造成店家成本的負擔。

Posted on 星期二, 一月 17th, 2012 at 14:06:18 and is filed under 1-2.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介紹.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