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裝設餐飲油煙異味處理設備-燒肉店

免費洽詢專線:

0800-006789

(手機可直接按號碼即可撥號)

1.餐飲油煙機(含抽風工程)LINE@洽詢:@loe2320b

2.集塵濾袋(含支架籠/電磁閥)LINE@洽詢:@hir8556c

(手機可依產品類別點綠色ID紫色ID即可加入好友,需有安裝LINE)

*服務時間: 周一~周五8:30~12:00/13:00~17:30(週末與國定假日可於LINE留言待上班日會盡速回覆)*

 

產品介紹: 濾網式油煙機DM(pdf下載)  /   餐飲業通風工程介紹  /   風管(排油煙管) /  煙罩(集氣罩)

常見問題:1.已有靜電機但還有味道?   2.哪一種油煙機比較好?   3.油煙機濾網更換    4.官網其他案例   5.Youtube油煙機介紹影片   6.其他常見問題Q&A   7.小松官網

 

小松環保於   高雄       燒肉店 完成裝設一式餐飲業油煙/異味處理設備,包括   TF型油煙異味處理機2台、5HP風機、鍍鋅風管架設TF型具有三道濾材:前兩道濾材主要在過濾油煙,油煙去除效果可達95%以上,第三道為改質之活性碳,主要在吸附味道,異味去除效果可達60%以上,能夠同時有效改善油煙異味問題,安裝後

1. 通風良好、有效去除廚房內、外油煙與異味,室內、外空氣品質良好。
2. 油煙處理效果佳,不影響四周的鄰居與環境。

去除油煙,小松為地球過濾出好空氣!在店家裝設了油煙處理設備之後,不但避免了店長因吸入油煙而致癌的危險,客人也有良好的用餐空氣品質,該店在提供鄰居美食的同時,維持了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也可以保持店家與鄰居良好的互動關係。

新潮流 !新技術!●小松餐飲業油煙異味處理機係專門針對餐飲油煙/異味而設計,不僅有專利的保證,並投保千萬產品責任險,油煙異味去除效率也符合環保法規標準,而且無需水電、價格便宜、效率穩定、堅固耐用。●全新開發的濾網式機型,採用高科技的新式濾材,不必加裝額外設備,一台機器能夠同時有效去除油煙與異味。●避免了靜電式/水洗式的缺點,濾網式油煙機免清洗及維修保養,只要定期更換濾網,輕輕鬆鬆搞定油煙異味,老闆們省時又省力。

 

1101230TF5HP

Posted on 星期四, 十二月 30th, 2021 at 02:46:58 and is filed under 2-3.油煙處理機實績-南部, 3-1.TF型, 燒烤/鐵板牛排/火鍋.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Responses are currently closed, but you can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